(转发)【疫市营商】肺炎疫情造就电子支付 服务商增聘员工适时推优惠
最新资讯
03日/04月/2020年

电子支付在香港日渐普及,相关供应商亦为商户提供电子钱包服务。在新冠肺炎疫情下,市民消费意欲大减,交易额虽然下跌,但未有影响商户查询相关服务。有电子钱包服务供应商指,在肺炎疫情下会加强推广,更表示公司未有裁员计划,反而继续招聘,拓展中小企业务。

适时推出优惠

易付达(亚洲)主席兼行政总裁劳俊杰(Andrew)表示,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电子支付的交易量一定减少,但公司仍会继续推广,而商户的签约数目未见有下跌迹象。他坦言,现时推优惠无甚作用,因为现时根本无市民消费,现时公司会先制定方案,等待时机适合才推出优惠,不会太急于推优惠。

 

易付達(亞洲)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勞俊傑(Andrew) 易付达(亚洲)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劳俊杰(Andrew)

暂未有裁员计划

在疫情下,本地营商环境出现挑战,不时传出有公司裁员、倒闭的消息。 Andrew 表示,公司未有裁员计划,反而继续招聘人手。至于网上购物成为疫情下的新选择,Andrew 指不会一窝蜂做线上服务,会以线下为主,因为香港人喜欢看实物及逛实体店。

 

eftPay 是工展會電子支付服務供應商。 eftPay 是工展会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

 

资料来源:sme.hket.co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主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