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转发)劳Show支道——fb新功能助攻网售
行内资讯
25日/05月/2020年

  社会大众消费模式改变,网络销售增加,社交平台巨头facebook推出电商服务facebook Shops,助商户重整旗鼓,抢攻网售市场! facebook目前全球有超过1.6亿小企使用,现主攻网售,可谓直接跟eBay及Amazon等平台较劲,网购世界定必十分热闹!

  facebook最近进行一项调查,发现中小企由于缺乏可用资产,在疫情期间所受影响,较大型企业更为严重。同时八万多名中小企老板中,只有近一半表示在裁员后,未来会重新聘用这些员工,意味超过一半中小企,会在疫情后缩减营运规模。对facebook而言,中小企占他们的广告收入一大部份,因此facebook集中资源助中小企渡过难关,救人亦可自救。

  facebook Shop可说是一个「超级应用程式」,具备通讯、购物,甚至是支付功能。透过Shops,facebook及Instagram专页免费变成网店。当facebook用户浏览企业专页,可看到它们促销的商品。企业亦可自行设计虚拟商店门面,甚至利用虚拟实境技术,让客户试用产品。

facebook强化商店功能,利用极为庞大的用户群,给合推广销售,以及各式互动推广,打造网购王国,提高消费者参与度以及广告销售收入,帮助中小企之余,亦为自身创造更大价值。 facebook的重大举动,除了证明挽救中小企,稳定消费市场的重要性外,亦明确未来消费模式的发展动向。消费模式将有重大改变,大家要做好准备,好好把握转变带来的挑战和机遇。

 

资料来源:hd.stheadline.co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主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