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转发)劳Show支道——零成本拓网上商机
行内资讯
29日/06月/2020年

  在家工作、购物及学习等的「宅经济」快速兴起,促使各企业调整销售策略,大如ZARA母公司Inditex,也要减少全球分店数目、加大投资网上平台;中小企业亦可透过第三方商店平台或社交媒体,快速建立网上销售渠道。未来或有新的有效推销渠道,值得大家留意。最近有消息指,微信向部份用户发出开启「小商店」邀请,只要有一个企业认证的「公众号」便可以开通,是一个不用开发,只需填写所需资料便可开通的小程式,从媒体刊登的截图所见,此功能可用企业,或个人身份去申请,让用户可以自主经营,并且可以进行直播及销售。

  根据开店须知内的介绍,这是一款「软件即服务」(SaaS)工具,让用户自行快速开启网上商店,「小商店」亦提供商品管理、营运及资金管理等功能,已足够小商户的基本使用。过往网上商店主要以显示资讯、顾客自行购买为主,少了实体店有员工招呼及讲解的互动,而「小商店」特别之处是提供直播功能,让用户透过直播介绍产品,增加与顾客之间的互动及讲解,提高成功销售的机会。

  而目前已知的资讯,「小商店」是免费开通、没有服务费,让用户零成本开拓新销售渠道。

  现时此功能仍处测试阶段,可销售超过20种商品,之后或有其他升级功能,实际推出时间仍未有任何消息。

  可以零成本开拓网上销售渠道,透过微信强大的网络,接触数以千万计用户,更容易显示商品资讯,对商户来说实是极大商机,亦是对销售模式的一种新挑战。

 

资料来源:hd.stheadline.co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回主目录